[我討厭轉貼,但忍不住轉貼這篇。]
[特別的朋友.................]
兩個可能彼此相愛,喜歡的人,
但是,又不屬於友情,愛情,親情中的任何一種,
彼此不能成為男女朋友,只能做個特別的朋友...
也許是為了朋友之間的義氣,不能歸屬。
也許是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不能歸位。
也許是為了自己的前程,不能承諾。
也許是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是相遇太晚,彼此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也許是回頭太遲,對方已不再等待。
也許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
不過即使沒在一起,
彼此仍能找到踏實的感覺,
仍然會保持不隸屬任何一種感情的關係。
但是彼此心底清楚,
對這個人,你比朋友還多了一份關心。
因為有了彼此,心裡總是被幸福塞的滿滿的...
即使不能彼此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
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
彼此有喜歡的人,口頭上會說不吃醋,
心裡卻會覺得疼痛...
對方遇到困難時,
會盡全力伸出援助之手,
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
對方生病了,
會繳盡腦汁找藥方,
恨不得變成護士,陪伴在身旁...
每個人這輩子,
心中都有過這么一個特別的朋友,
很矛盾的行為。
一開始可能不甘心只做朋友的,
但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
寧願這樣關心對方的心情,
總好過彼此生活在一起受傷害...
做不成男女朋友,
當個特別的朋友,
有什麼不好呢?
你心中的這個特別的朋友...? 是誰呢 ?
很多的感情,
都敗在了現實的面前... ...
友情可以演變成為愛情,
愛情最終進化成為親情,
彼此就將友情直接進步到親情...
人生不過百年...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
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能成為紅顏知己,請別刻意離開!
珍惜彼此之間踏實的感覺。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1y2m15d]寶寶屎尿多。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1y2m8d] rainy ~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1y1m22d] Trouble 1 。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怪咖鑑定團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沒有好獎品,只有爛獎品。
剛剛瀏覽了這篇文章「我要買"什麼都沒有"」,很有同感。
http://carol541106.pixnet.net/blog/post/24816652
科技發展讓人類生活方便,卻讓孩子們普遍不知道什麼是不方便。
現在的孩子很早就開始接觸大人的世界,大人的東西,看什麼都不稀奇。
給孩子的東西不夠貴,不夠稀有,就會被嫌爛。
很多孩子們已經被養成跟大人一樣的胃口,「我家有wii耶!」,「送我mp4」。。。
現在要獎勵考得好的孩子,我會說「考好的人,我明天給你一個爛獎品」,
孩子們會很好奇的問什麼是爛獎品,我說我回家找看看有什麼爛東西給你們,
他們會接著問「那好獎品是什麼?」,我說「沒有好獎品,給你們什麼你們都覺得爛」。
親愛的各位,教育身邊的孩子們「不要怕麻煩」﹑「不要貪圖方便」﹑「數字不是一切」和「有禮貌」。
隨時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好,對他們以後也好!!
我喜歡那種給一顆糖果就開心收下並說謝謝的小孩!還沒絕種,但很少很少。。
http://carol541106.pixnet.net/blog/post/24816652
科技發展讓人類生活方便,卻讓孩子們普遍不知道什麼是不方便。
現在的孩子很早就開始接觸大人的世界,大人的東西,看什麼都不稀奇。
給孩子的東西不夠貴,不夠稀有,就會被嫌爛。
很多孩子們已經被養成跟大人一樣的胃口,「我家有wii耶!」,「送我mp4」。。。
現在要獎勵考得好的孩子,我會說「考好的人,我明天給你一個爛獎品」,
孩子們會很好奇的問什麼是爛獎品,我說我回家找看看有什麼爛東西給你們,
他們會接著問「那好獎品是什麼?」,我說「沒有好獎品,給你們什麼你們都覺得爛」。
親愛的各位,教育身邊的孩子們「不要怕麻煩」﹑「不要貪圖方便」﹑「數字不是一切」和「有禮貌」。
隨時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好,對他們以後也好!!
我喜歡那種給一顆糖果就開心收下並說謝謝的小孩!還沒絕種,但很少很少。。
大膽人力銀行 → 你的月薪多少?
緯來日本台的綜藝節目「大膽人力銀行」專門隨機調查日本各行各業的薪資行情。
街頭藝人 50萬
寵物衣服設計師 28萬 一週五天,一天8小時
車站服務台小姐 17萬 一週五天,一天8小時
發傳單小姐 15萬 一週五天,一天8小時
幫酒店小姐做頭髮70萬 一天5小時
知名算命師 120-150萬
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忍不住要試算一下。
在東京一間不怎麼樣的套房一個月房租就要去掉至少6萬日幣了。
吃的話算一天1000,一個月就3萬。
水電+電話費大概一個月1萬。
通勤用一天500的低消算,一個月1萬5。
類似全民健保的保費,算一個月5千。
很粗的加一加等於12萬,15萬應該還過得去。
街頭藝人 50萬
寵物衣服設計師 28萬 一週五天,一天8小時
車站服務台小姐 17萬 一週五天,一天8小時
發傳單小姐 15萬 一週五天,一天8小時
幫酒店小姐做頭髮70萬 一天5小時
知名算命師 120-150萬
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忍不住要試算一下。
在東京一間不怎麼樣的套房一個月房租就要去掉至少6萬日幣了。
吃的話算一天1000,一個月就3萬。
水電+電話費大概一個月1萬。
通勤用一天500的低消算,一個月1萬5。
類似全民健保的保費,算一個月5千。
很粗的加一加等於12萬,15萬應該還過得去。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1y1m6d] 自行穿搭奇哥風。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movie]十月圍城 (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一言以蔽之的話,我認為十月圍城是一部有演技的武打片。
前一個小時頗沈悶,後一個小時就很忙,忙著哭也忙著叫好。
巨星們戲裡詮釋一群愚忠的僕人,對不同的主子愚忠。
表面上,《十月圍城》裡的義士都是為了保護孫中山而死。
事實上,每個人都有各自赴死的理由。
這些理由大都與革命無關,更多的只是人之常情。
李宇春飾演的方紅是為父報仇,
甄子丹飾演的沈重陽是為了女兒的將來,
謝霆鋒飾演的阿四是為了朋友之義……。
角色讓我驚豔的有王學圻﹑李宇春﹑謝霆鋒﹑梁家輝和甄子丹。
我不認識演富商的王學圻,但從他的演技可以感覺他是硬底子演員。
沒想到有舞蹈底的李宇春很適合打女形象。
形象叛逆的謝霆鋒演起傻小子的落差反而吸引人。
梁家輝親自國語上陣,又長又急的台詞從他嘴裡出來不咬舌。
裡面的武打由甄子丹撐絕大部分,對女兒的情感也最能讓人理解。
最妙的是很多人都認不出犀利哥是黎明,後來發燒到戲外的也是犀利哥。
---------------------------------
王復明(巴特爾飾)
巴特爾飾演的王復明是一個被少林寺趕出來的武僧。
他身材高大、武藝高強,本性十分善良,連一盆花都捨不得破壞。
他沒有憑自己的武功恃強凌弱,而是做一個賣臭豆腐的小販本分謀生。
他的遺言是:「我叫王復明,不是臭豆腐!」
方紅(李宇春飾)
方紅赴死的目的很單純,就是為父報仇。
死得漂亮也報了復仇,最後死的時候臉上太乾淨,不太像是被炸死。
阿四(謝霆鋒飾)
他愛的跛女阿純問他:「你知道你明天保護的人是誰麼?」
他笑:「不知道。」他只是希望能夠讓老闆和少爺開心和安全就好。
沈重陽(甄子丹飾)
沈重陽原本是清廷殺手收買的地頭蛇,卻在緊要關頭幫助革命黨人。
沈重陽是個濫賭鬼,不可能有什麼革命理想。
因為前妻范冰冰的一句話:「他(李玉堂)是你女兒的父親。」
為了親情,沈重陽以30分鐘無喘息的打鬥幹掉了清廷武功最高的殺手,
最後以壯烈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他夢想的是一家三口在小巷裡騎自行車的溫馨畫面。
劉郁白(黎明飾)
其他的死士各有各的牽掛,只有劉郁白了無牽掛。
劉郁白原本是小開。因為一段傷心往事,他活得生不如死。
當富商李玉堂替他贖回家傳鐵扇,請他出手幫忙時,他知道多半會送命,仍舊欣然答應。
對劉郁白而言,死比活著快樂,他感謝李玉堂給了他一個從容赴死的理由。
------------------------
2009年底上映的片,值得一看,看歷史﹑看武打﹑也看演技!!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1y7d] 78cm x 10kg ~ 背影。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25th 敦煌英語教學講座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Happy 1st B-day!!!
一年前的今天感覺還歷歷在目,但心情已經從生產的痛變為成長的喜悅。
People say 1歲到3歲是第一個叛逆期,的確我娘親跟寶寶每天至少一戰。
說baby什麼都不懂,我卻覺得baby什麼該懂的都懂。
寶寶可以準確迅速的拿起奶嘴塞嘴裡,不會拿錯也不會塞錯。
寶寶看到食物就會把奶嘴吐掉,食物到嘴裡就知道要咬。
寶寶怎麼知道什麼東西是食物呢?我想他是從我們吃的樣子來認定。
有東西擋在寶寶面前的話,不管是椅子或我的屁股或我的臉,寶寶都會隻手推開。
看到我們伸手要抱他,寶寶會伸出雙手要攀住我們,如果做樣子沒抱他,他就會哇哇叫。
誠如我娘親說的,帶小孩有苦有樂,也有想睡不能睡這種很難受的時候。
寶寶,1歲生日快樂,我們每天都要好好相處唷!
People say 1歲到3歲是第一個叛逆期,的確我娘親跟寶寶每天至少一戰。
說baby什麼都不懂,我卻覺得baby什麼該懂的都懂。
寶寶可以準確迅速的拿起奶嘴塞嘴裡,不會拿錯也不會塞錯。
寶寶看到食物就會把奶嘴吐掉,食物到嘴裡就知道要咬。
寶寶怎麼知道什麼東西是食物呢?我想他是從我們吃的樣子來認定。
有東西擋在寶寶面前的話,不管是椅子或我的屁股或我的臉,寶寶都會隻手推開。
看到我們伸手要抱他,寶寶會伸出雙手要攀住我們,如果做樣子沒抱他,他就會哇哇叫。
誠如我娘親說的,帶小孩有苦有樂,也有想睡不能睡這種很難受的時候。
寶寶,1歲生日快樂,我們每天都要好好相處唷!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