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6m3w5d]寫在7m之前。

寶寶要滿7個月了。還沒開始固體食物,因為我娘親和我都懶。
我為我自己的懶下了一個期限,等寶寶能好好坐著就開始餵固體食物。
還是沒能有效防止蚊蟲,nac nac的草本修護筆倒是能很快消被叮咬的紅腫。

寶寶現在白天最長待的地方是遊戲床,他不喜歡遊戲床,我們也知道遊戲床肯定不是太舒服,
他一不舒服就會哭要我們抱,抱著他做什麼他都好,別把他放回去就好。
寶寶好像真的開始會怕生,昨天我娘親出門回來跟寶寶打招呼,寶寶一動不動的盯著看好久,
大概20秒就大哭了起來,我說寶寶大概還沒看習慣阿嬤外出的樣子,
女人通常都是在家一個邋遢樣,出門才像個人樣,哈。

除了尿片,寶寶還對某樣東西非常有興趣,但我一直避免讓他拿到,就是「紙張」,
書本﹑筆記本﹑單張等都能吸引他的注意力,紙被他拿到跟被羊拿到的下場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