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8m3w]就是愛站。

上上週看中的鞋,等了兩週今天拿到,難得我娘親和我老姐都說不錯看。
但是因為便宜,細看有不少小瑕疵,希望不要走百步就開口笑。
這雙靴子的高度可以修飾腿型,腿會看起來比較直。
















寶寶現在白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扶著站著走動,扶著床邊或牆或櫃子。
他會從坐變站,不會從站變坐,站久累了就嗯嗯嗯嗯叫人來。
















我一直覺得床就是要亂亂的才顯得溫暖,寶寶醒著就在棉被衣服裡爬,愛睏就撥開個空間給他睡。
記得的時候我會在我和寶寶中間放大毛巾,避免離他太近壓到他,我們是梁山伯和祝英台啊!
















寶寶身上這件藍色長袖有超過30年的歷史,是我老姐的衣服,後來給我穿過,現在輪到寶寶穿。
我娘親說要挑戰好好保存這件衣服給她的曾孫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