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1y3m]日本腦炎第一劑。

81cm。10.9kg。10顆牙...的樣子。
我走路真的慢於常人,我娘親走路真的快於常人。
即使她抱著寶寶走路,我也要將近小跑步才追得上。
我們實在沒在帶寶寶出門溜達,寶寶一出門就顯得拘謹。
感覺寶寶看到花花世界就傻了,完全任人擺部。
醫生或護士對他做什麼都完全不反抗。
















聽醫生叔叔講話久了,大概覺得熟了,就開始伸手要摸醫生的桌墊。
人雖然呆滯,愛東摸西摸的本性還是本能的表露無遺。
















我娘親得意的臉,因為旁邊另一位帶孫子的阿嬤在稱讚寶寶漂亮。
感謝這位善心阿嬤的善舉,不然我虛榮的娘親回家又要念說怎麼沒人稱讚寶寶之類的了。
















我某種程度上是個變態的媽媽。
我喜歡看寶寶穿粉紅色,藉由寶寶滿足我不適合穿粉色的遺憾。
我還喜歡看寶寶哭,我覺得寶寶大哭好口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