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我的選衣哲學~ 即日起 免運試賣!!

1. 價錢: 平價 / 超值價
     
    喜歡便宜又好的賺到心情~

2. 質料: 舒服 / 好摸 (純棉最佳)

    質料不好的衣服再便宜也不值得買
    摸起來粗糙, 洗了會起毛球, 笨重, 悶熱不吸汗 都  OUT!!

3. 剪裁: 符合人體工學 

    我真的很怕兩片布車在一起  完全沒有剪裁可言的衣服
    肩膀要有肩膀的線條  胸和腰不能一樣寬  袖口要讓手活動無虞
    褲子要有臀型  不可以把屁股憋住壓的大又平
    膝蓋部分要能輕鬆彎曲沒問題
  
4. 車工: 細緻 / 貼心

    把布折起來  一條線車過去搞定  OUT!!
    彎曲處線條僵硬  OUT!!
    布要平整  車線要準確順暢
    若再貼心做些邊緣角角重點補強  加分!!

5. 味道: 沒有化工臭味

    一般純棉的衣服沒有這種問題
    好摸的絨毛或不織布就要做味道的確認
    我曾經在Y拍給臭小子買了件便宜好看的外套
    打開才發現好臭  晾在陽台幾天  都還是有味道
    後來只好放棄不給穿   以免他聞久中毒

6: 樣式: 不退流行

    我不喜歡買當季強打到處看得到  一季就看膩的樣式
    我偏愛簡單耐看的樣式    花俏 當季炒流行  OUT!!

一件衣服最大的價值除了質料就是車工!
細緻的車工講究技巧,低失誤率,且耗時!
細緻的車工代表[誠意]!!


路邊100元/200元的衣服絕對找不到這樣的質料和車工!!

lativ 是價錢和品質上都讓我認同的一家
但穿出去太容易撞衫
對不喜歡花俏的我來說樣式選擇太少

我手邊的衣服都是以給我自己小孩穿的標準去挑選
歡迎進入網頁左邊FB粉絲頁參觀選購

即日起 免運試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