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090315 新登場。新発売





寶寶在38W1D的這天提早出關了!我非常愛拍寶寶滑稽的表情,上面這照片不是寶寶吐奶,是寶寶打哈欠的其中一個構成動作.

我家娘親都叫寶寶'加恩',因為上帝的恩典滿滿的加在寶寶的身上,滿到連奶都不喝溢出來了,這幾天溢奶無法進食的狀況讓我們非常掛心也不住禱告,感謝上帝,昨天已經開始正常少量進食並追加奶量中.小護士說昨天凌晨左右寶寶也好好的大了便,很巧我也在大約的時間肚子痛做了相同的事,小護士說也太母子連心了吧!

剖腹生產的過程和五天住院記錄實在太血淚交織太難忘,就先存放在腦海裡吧~

寶寶出生後,寶寶的存在開始有了真實感,寶寶滑稽的表情常讓我笑到傷口好痛,但也突然對有寶寶加入的新生活感到沉重,因為覺得責任好重大,我連抱著寶寶都全身不由自主繃緊,深怕沒抱好會讓他不舒服或滑落.

真的是當了媽才知道當媽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