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日文一級終於合格!!



娘親去買晚餐回來時,警衛伯伯交給她我的日文成績單,警衛伯伯還一副很知道的說收到大信封就是合格了,沒有合格的只會收到平信,警衛伯伯還說社區裡還沒有收到大信封,都是平信而已。本人也深諳此道理,畢竟我也算是資深考者,黃色大信封就是連合格證書都寄來了,平信就是只有一張小紙顯示各項分數。總之,日文一級總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了了一樁心事,雖然不知道這張證書在經濟這麼不景氣時有什麼用,至少娘親很開心,開心到認為今年都會很好運。我只能說這次我真的有努力的唸書啊~我一直不是一個很會準備考試或考運好的人,也不懂讀書考試的訣竅,仔細選對工具書然後努力讀熟是我唯一準備考試的土方法。

特別附上今年的黃色大信封及去年的白色小平信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