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35W3D — 產前越來越憂鬱


寶寶仍然大了1週,體重來到2800g,根據這種巨嬰體重增加曲線,我想生'小'寶寶的夢已滅。現在處於非常憂鬱的狀態,憂鬱程度已經到不耐煩寶寶還在肚子裡,加上天氣開始熱...唉,寶寶過重我也憂鬱,自己過重更憂鬱,兩者都是苦到自己,天啊,我不能瘋,我不能瘋。

親愛的寶寶,你外婆非常期待你的到來,因為你外婆開始覺得每天看電視很無聊,希望你能代替電視陪伴她。你阿姨也很期待你的到來,因為你阿姨也開始玩電腦玩膩了,希望你能代替電腦被她玩。至於你媽我,只希望你出來的時候識相點不要讓你媽太痛,然後帶走多1點你媽因為你而增加的體重。乖ㄛ~我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