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月子餐決定''得祥堂''

昨晚跟娘親去得祥堂試吃月子餐,雖然從網路上找了幾家月子餐比較,但娘親一開始就定睛在這家中藥店背景的得祥堂,我只能說中藥店的背景像磁鐵一樣把重養生的娘親牢牢吸住了。我沒有強烈的試吃感想,就覺得是健康走向的餐點,不好吃也不難吃,可以接受,但出奇的很合娘親的養生口味,娘親把我吃剩的全清光了還不停邊說著真好吃,娘親吃她自己煮的東西也沒這樣津津有味過,這樣一來我也比較安心,到時候我吃不完也不會有浪費的罪惡感。

吸引我選擇得祥堂的一個重點是老闆娘說餐點選擇很彈性,我不喜歡吃的菜色打個電話跟他們說他們就不會再送,我想吃的菜色只要是坐月子的人可以吃的,打個電話跟他們說他們就會煮給我吃,我喜歡凡事可以商量的態度,希望到時候老闆娘配合度真的如所承諾的高。

得祥堂現在的價錢是一個月特價39000,提早2個月預定特價36000,訂金5000,開始送餐後第6天要收齊尾款。是我們問過收款最急的1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