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推薦—台南市好吃大腸蚵仔麵線


我很喜歡吃大腸蚵仔麵線,但我知道的店家很少,可能這不算台南小吃所以台南很少人賣,記得以前在台北很常看到賣麵線的店家。目前我吃過的只有2家,但吃到第2家我就固定下來了。我吃過的第1家(只吃過1次)是大學路和勝利路口的店名沒去注意,我只記得他的蚵仔很可怕,是綠色的,我到現在都還想不到除了中毒以外,蚵仔為什麼會是綠色的。第2家是勝利路轉青年路後的第1個紅綠燈旁的小店面,大碗麵線55元﹑小碗40元,吸引我的原因一樣是除了料好吃外(1把蚵仔﹑1把大腸﹑2個肉羹﹑1顆鳥蛋),也是每一口都有料,而且沒有臭油味,清爽。(平常吃外面的食物最怕環境髒和臭油味,不好吃事小,傷肝事大啊)。

店裡另外有賣豬肝﹑豆干之類的小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