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2w2d - 寶寶回診

寶寶的體重3.7kg,身長52cm。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原本一直認為寶寶還是出生時的3.2kg,因為在醫院住了十天也都3.2上下,今天聽到是3.7後,就開始覺得寶寶重重的,抱著手很酸。

今天我也豁出去的洗了澡洗了頭,頭其實第六天就去給人家洗了,不過澡是忍到今天第十六天才洗,忍洗澡比忍洗頭容易多了,因為醫生說我的傷口可以碰水了,加上頭癢,就一起洗了。原本就沒想過要忍一整個月子不洗頭不洗澡,雖然我不是很愛乾淨的人,但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娘親說的,帶大一個小孩實在很不容易,要花費多大的心力,才十六天我已經開始體認,帶小孩實在是靠意志力,當生理和心理都很累很累的時候,看著寶寶可愛的樣子就還是願意撐下去,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