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10月的第一次's。

我是一個很容易習慣,也不勇於嘗試新事物的人,對我而言接觸新東西需要緣分。

卡尼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潤凝萃保濕潔面乳]













因為在找秋冬用的妝前保濕用品,我喜歡保濕但清爽,所以偏好凝露狀不愛乳狀。
夏天用的水美媒離子精華到冬天就不夠保濕,在名佳美逛了很久後選了卡尼爾的新產品。
我得承認,劉亦菲的代言有給我一個初始好印象,令人羨慕的肌膚啊。
這瓶保濕精華搭配同系列洗面乳做特價,就一起帶回家了。

目前用起來覺得保濕夠,不黏膩,味道也很討喜,是讓人覺得舒服的產品。
接下來還是得繼續觀察整個冬天,才知道實際的保濕能力及持久度。



光泉Smoothie光合舒果昔

















我是在夏威夷愛上smoothie,沒想到7-11也引進smoothie的概念。
7-11有三種口味,我目前只喝過Peach口味,I love peach,酸酸甜甜濃濃,讓人回味無窮。

接觸新事物而得到的驚喜也是一種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