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7m4w2d]滿8個月。

寶寶這兩天很趕進度,開始搖搖晃晃的爬﹑坐起來﹑扶東西站起來。





















我娘親和我還是很懶惰,仍然還沒親手做副食品。
目前從泡麥精進步到泥狀物,第一批是下面的HIPP,
昨天和今天已經嗑掉一瓶桃子口味的,我有把瓶底的舔乾淨,好吃!

















今天有it's winter的feel,下班後到屈臣氏買普拿疼時看到好多包裝可愛的護手霜就想買,
但家裡其實有很多沒用完或沒用過的類似產品,後來很理智的只買了每天在用的護唇膏。
Nivea的這款極致保濕是我用的最順的一支,保濕夠又不黏膩,我不喜歡唇蜜型太黏。
這支平常的售價是109~129不等,今天在屈臣氏買到是95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