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11m1d]開始穿滿意寶寶的新瞬潔乾爽!



之前就有聽同事對Mamy Poko的最新產品讚不絕口,目前啄木鳥是一袋299。 (3月份各通路都有特惠價)
以我們家寶寶現在穿L來算,299有40片,一片7.5元算中等價位。
開封前先來張合照,寶寶很像古早在大石頭前擺的那種勿忘影中人姿勢。

















這款新尿片強調是全國第一件有波紋的Mamy Poko紙尿褲,可以讓BABY屁屁乾爽舒適一整天!
腰圍是小熊維尼圖案,前有尿濕顯示。
















翻到背後會看到彈力腰圍設計。
















Mamy Poko獨家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吸收,
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的,呵護寶寶粉嫩乾爽的小屁屁 。
再者因為有壓波紋,就不會有蓬蓬感或棉絮感,我個人覺得這種設計用在女性衛生用品上也很適合。





















。。。給寶寶洗完澡後換上。。。





















從側面可以看出超薄,是我看過最薄的,吸收體厚度有變薄近20%。
深呼吸透氣外層可以迅速排出紙尿褲的濕氣。
讓寶寶穿起來更輕柔合身、不悶熱,光薄又透氣這點就無敵。
從背面看就像內褲,不像一包尿褲,光看就替寶寶覺得很好活動。




















總結來說:
這是一款中價位高質感的紙尿片,比我目前用過最貴一片8塊多的尿片還優。
沒用過9塊以上的,但我想Mamy poko這款也能輕鬆比得過去。
輕薄,棉質波紋導流,彈力腰圍,尿濕顯示以及親民的價格!
實在是一款讓媽媽和寶寶都無憂無慮的[有你真好]紙尿片~*

2/27追加:1.這款的版型比較大,寶寶穿別家的要穿L,這款可以穿M。
2.我最近才發現滿意寶寶和蘇菲是同一家公司,兩樣加起來我們家是大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