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11m5d]新奶嘴。新奶嘴鍊。

我娘親一直想給寶寶換個奶嘴,原本的奶嘴不明原因的進水,水還不明原因的弄不出來。
那幾滴水很礙我娘親的眼,她覺得會滋生細菌傷害寶寶,所以老唸我要去買個好奶嘴。
根據經驗法則,寶寶非常習慣他的奶嘴,他不要的奶嘴勉強不了他,所以我努力找相似的。
現在的奶嘴大都是拇指型,而寶寶的是舊型奶嘴,連去舌苔的螺紋都沒有,再考量矽膠厚度,根本找不到相似的。
成大說她們現在用貝親這個牌子,我就第N次到啄木鳥碰運氣,來回看很久才暮然回首看到一個類似的。
雖然猜測寶寶大概會嫌棄,還是抱著一絲希望買回家,剛開始寶寶一樣很排斥,會用手撥掉。
我抓住寶寶雙手,讓他的嘴巴跟奶嘴獨處,幾回合下來他居然接受了。
放鞭炮!!!我娘親為了礙眼的舊奶嘴都差點人格分裂了,寶寶能接受新奶嘴,我娘親是最開心的。
至於奶嘴鍊也換新的是因為我娘親是神力女超人,她已經掰壞2條,這是第3條。


















寶寶已經適應了新奶嘴和新奶嘴鍊,大致可以準確無誤的拉起奶嘴鍊把奶嘴塞進嘴裡。
相處11個月的舊奶嘴,謝謝你過去多次幫我們安撫寶寶﹑陪伴寶寶,我們忘不了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