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30W3D

上次產檢結果尿蛋白一個'+',我懷疑是出門前吞了一個川辣大燒包的原因,所以這次產檢我從昨天就開始吃清淡點,出門前也不敢喝飲料只敢喝白開水,終於今天驗尿的部分都正常。

照完例行超音波跟醫生review上次的抽血報告,血糖正常、沒有B肝、有德國麻疹疫苗寶寶尺寸仍超前1.8W,我也第三次被醫生提醒要控制體重(連續三個月胖太多),我無奈的跟醫生說我有少吃精緻糖類的食物,也有散步和作一些伸展操,就自顧自的在醫生面前喃喃自語著我非常怕胖我也不想胖這麼多我也作了點努力但還是胖了之類的心情抒發,但醫生根本就沒空也沒興趣聽我這些內心話就忙著下一位病人的內診了。

再來就是兩週一次產檢,今天也拿到了待產須知,目前還沒決定也還沒試吃月子餐,產褥墊和產墊的差異也還沒搞清楚和買齊,需不需要存臍帶血,有感覺該好好準備一些東西但就懶懶的拖拖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