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推薦—傻瓜冰茶的抹茶珍珠鮮奶茶


我不是一個會追著美食跑的人,但我姐是,加上我姐樂於和親朋好友分享美食,托她的福,我就算不出門也能偶而嚐到最近流行的團購美食或她新發現的可口店家的招牌美食。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通常我都不覺得大家一窩蜂跟進的美食有特別好吃,可是我姐最近新愛上的傻瓜冰茶就頗得我心,尤其是新品—冰玉鮮奶茶,冰玉就是抹茶口味的珍珠,我一直很排斥抹茶口味的食物,那天也是因為實在沒東西喝才拿冰箱裡的冰玉鮮奶茶來解渴,沒想到抹茶味很香,鮮奶茶的口感也很清爽,沒有茶的澀味也沒有奶臭,連我這種平常喝外面飲料要加水稀釋的人都覺得零負擔可以一飲而盡。頓時,我覺得傻瓜冰茶把我姐曾經慣喝的紅太陽、克利歐沛、50嵐等都比下去了(我姐自己也這麼認為,也就是為什麼她每次有到高雄就要扛一袋傻瓜冰茶回來囤在冰箱),我們現在也會就近買台南的傻瓜冰茶來喝(目前台南只有一家加盟),但覺得沒有高雄店好喝(加盟店的技術轉移迷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