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寶寶滿3M~*

寶寶最近頻頻給我們成長上的驚喜。
跟一般的寶寶一樣,寶寶也開始喜歡啃小手吞拳頭。
一個人在床上無聊時會盯著自己舉高的雙手看很久。
開始會自己'刷WE'(移位置),從睡直的變成45度斜的;
今天上午最誇張,在我旁邊從跟我平行移成跟我垂直,
然後醒了就踢我踹我暗示我去泡牛奶,我被踢的越睡越床邊。

我們家在我的堅持下一直力行只買寶寶需要的東西,
我不想買一堆可愛或看似好用的東西卻實際上用不到而浪費,
但有時候我還是會失心瘋買一些可愛玩具或英文童書回家,
希望寶寶以後賞臉取用,不要嫌棄他老木的熱情。


我娘親最喜歡寶寶穿白色。

睡著睡著就斜了,連枕頭也不要了。

nac nac手搖鈴,96元,寶寶還不會握。

福斯廣告小車,60元,門不能打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