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寶寶新衣再入荷!!

















下午又跟我老姐騎著歐兜麥去安平。
我們迷上了老街裡民俗村旁的一攤麻辣魚蛋。
那麻辣魚蛋好吃到頂著大太陽全身汗也要來上一串。
好吃到當場來一串還要再外帶一串回家吃,crazy!

這次我們把歐兜麥停在老街的另一頭,比較好停。
才下車就就被街口賣小孩衣服的攤位吸引住,
好多小裙子小洋裝都好可愛,質料不錯又便宜,
我也很爽的買了三件小洋裝給寶寶,口愛口愛!
因為寶寶是boy,我想他一歲以後就不適合再套上洋裝,
所以我很理性的只拿一些六個月左右穿的小洋裝。
昨天那件是350大洋,今天是一件100大洋,唷呼!

天氣熱我喜歡看淺色的衣服,所以買給寶寶的也都是淺色系無袖。
中間那件我非常喜歡,想跟小叮噹借放大燈放大自己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