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6m1w2d]俯拾皆是固齒器。

寶寶尚未對我買給他的combi固齒器產生很大興趣,
對於牙齦癢癢,他有自己的解決之道!
第一首選「小幫幫」,他對小幫幫已經痴迷到如果有參加爬爬比賽,
我一定拿小幫幫在終點引誘他用肚子飛爬過來。
















我們平常當然盡量隔絕他與小幫幫,
他就只好找他的小情人「口水巾」。
















最愛應該還是從他出生就一直陪著他的安撫奶嘴。
正向磨門牙牙齦,反向磨臼齒牙齦。
















寶寶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ㄍㄟㄍㄠ/的娘親就指定我要看這張寶寶桌曆,
她說她翻來翻去就這baby最符合她喜歡的型,
我雖然不信這套,而且也太理想了吧,我最好是能莫名其妙生出一個外國小孩。
但我還是遵母命把這照片放在床邊,想到的時候就看個幾眼,
現在這桌曆放在客廳,偶爾不經意一百公尺外乍看還有點像哩,唉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