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愛演。














我老姐常說我很愛演~*
寶寶喜歡把嘴巴周圍的東西往嘴巴塞塞塞,
拳頭最常見,我常開玩笑說他現在塞他自己的拳頭,長大了我要讓他挑戰塞我的拳頭。
用來接他口水的手帕也被他塞塞塞,像被壞人綑綁一樣。














他既然演被綑綁的男主角,我就來幫忙客串要揍他的壞人!!
寶寶還一副「挫著等」的表情,好會演啊!














最近人人談H1N1色變,我也翻出之前買給寶寶的粉紅口罩給他試戴,
想當初,兩個月前這個小小口罩可以照住他整張臉。
他戴上口罩後,很想再給他一頂安全帽和一台小摩托車。














管他是咬著奶嘴還是戴著口罩,就是要把拳頭往嘴巴塞。

當媽的都會很「ㄍㄟ ㄍㄠ/」?
寶寶是baby boy,可是我喜歡粉紅色,喜歡小裙子,常讓寶寶被誤認為baby girl。
表姊說寶寶屁屁的地方怎麼都不扣扣子,因為我不想勒住寶寶的重要部位。
發現Ryan是個蠻菜市場的英文名,想改叫寶寶「Matt」,我喜歡Matt Demon啦!

最近最大的困擾就是寶寶身上被蚊蟲叮咬的痕跡,
看了就生氣,叮咬無法反抗的寶寶算什麼好漢,
怕擦防蚊液會讓寶寶覺得悶膩,
擦消腫的也怕寶寶會手摸一摸又放嘴裡吸,
又不能包上保鮮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