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4m1w6d] 會自己翻身趴著了。














寶寶今天作了一般健康檢查和接種疫苗。
身長:67.2cm
體重:7.2kg
頭圍:41.5cm
吃了口服輪狀病毒疫苗,小小的一口要2000大洋,難怪護士小姐開玩笑說是吃燕窩。
寶寶今天打五合一疫苗沒有哭,不知道是他感覺遲緩還是他很勇敢。
娘親考量醫院有冷氣,叫我弄頂羊角頭給寶寶當帽子戴,連醫生都說不錯。
帶寶寶出去一趟像打了一場仗,回家後我娘親和寶寶都累得睡著,
我是硬撐著看妻子的誘惑,廣告的空檔寫網誌,看完也要來睡。

早上四點半發現寶寶可以咻~的自己翻身趴著撐起頭左看右看了,
昨天還需要我們幫忙,真的是咻~的讓我來不及拿相機拍下這第一次。

昨天我娘親去丁丁退鈣粉,換了植英房的浴盆回來,比我們原本的奇哥浴盆大,
寶寶躺在裡面也比較舒服,不再像之前整個人擠成一坨了,盆子的顏色我們也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