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具方便性和安全性的美國運通旅行支票










打算出國旅行或遊學時,首先想到大概都是以何種形式在國外消費,因為跟平常出門逛街比起來出國等於是身懷鉅款。古早只能帶現金,大家猛把現金藏在內褲密袋,後來有了信用卡,但會被扣手續費,現在我都是選擇旅行支票,體積小也不用被扣手續費。

美國運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行支票發行機構,直接到銀行臨櫃買旅行支票的話,大概都是買到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由此可知它的發行廣大,這樣到各地旅行才不會遇到認知不同被拒收的情形。美國運通旅行支票有美元、歐元、英鎊、澳大利亞元、加拿大元、日元、瑞士法郎7種幣別以及28種面額,沒有期限限制,沒用完的旅行支票可以留到下一次出國再用。

使用也很方便,在購買旅行支票的同時於支票左上角簽名,當要使用旅行支票時,在收款人面前於支票的左下角簽名即可。全球數百萬家商店、飯店以及餐廳都可以使用,還可以在全世界超過12000多個免手續費兌換點將旅行支票兌換成當地貨幣,並且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續費。我使用旅行支票的經驗裡沒有被拒收的情形,也可以找零,所以對我來說沒有換成當地貨幣的需要,另外我通常簽名會簽我的中文名字,我很瞎的認為外國人要仿中文簽名很難。

出國在外最怕就是錢不見,如果旅行支票不幸丟失,可在世界各地申請掛失並且通常在短時間內獲得免費補發,無需支付任何費用。最好將購買記錄旅行支票分開存放,方便你在支票遺失後申報補發。

美國運通旅行支票具備在旅遊當地遺失可補發、可直接付款並找零、且永久有效等優點,實在是出國旅遊最佳良伴啊。
現在購買美國運通旅行支票,不限金額,皆可參加免費貼身保鑣保險活動!2009/7/01到2009/9/30止。
詳情見http://www.amextc.com.tw/promoti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