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家庭聚餐[陶板屋]

所謂的家庭聚餐也就是我姐和我兩個人而已^^!
我姐一直很喜歡陶板屋的食物,說了很久,今天終於陪她去吃。
這是我第二次跟我姐去吃,有多了幾樣新菜色,
但我還是選以前吃過的,主菜是選[香蒜煎牛排],
明明吃得很撐,看到照片還是會想再來一份!











你看看,那個紋理,完全不會嚼到嘴酸還嚼不爛。











前菜[烤杏鮑菇]也值得嘉賞,我把前菜之一的飯團也換成烤杏鮑菇,所以我一共吃了兩份!











來兩個題外話。
首先,寶寶目前已經退燒,感謝主!
其次,facebook最近突然變得熱門,每天都會收到邀請加入朋友的email,
有些是朋友的朋友,我根本不認識,我通常會略過,因為覺得實質意義不大。
我想說的是「並不是加入一堆朋友,他們就真的是你的朋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