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桂格新產品喝的燕麥還真好喝!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有不少部落客都發了桂格喝的燕麥廣告文,應該是受桂格廣告部邀請的。
我是自己買來喝,覺得好喝而想推薦,所以我也不會去詳細敘述產品,硬找優點出來講。
會買桂格喝的燕麥是因為對阮經天的廣告有印象,逛7-11時看到就拿了一瓶無糖的來配便當。
結帳時店員說飲料都兩瓶八折,我就又拿了一瓶微甜。卡其色瓶身是無糖,藍色瓶身是微甜。
喝一口就覺得清爽無負擔,馬上分我娘親喝,我娘親也說好喝,直接喝光我剩下的。
因為我跟我娘親都是不喜歡太甜太膩,健康清爽走向的人,就很合我們的口味。
平常喜歡喝手調飲品的人可能不會覺得好喝,桂格燕麥是走老派路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