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5m1w1d]














寶寶開始會伸手去reach或catch東西,
例如伸手碰我的臉,碰他的奶瓶,抓我們遞給他的奶嘴等。
我娘親一天到晚讚美寶寶的手很可愛,說是像蠶寶寶,
我不喜歡蠶寶寶,所以無法體會...
我個人覺得寶寶老是騰空的棒棒腿很可愛,感覺彈力十足。
寶寶不青睞我買的固齒器,他偏好用他的手指頭當固齒器,
所以老是看他手指頭挖了滿嘴口水又''回''在我們臉上,
我娘親每次都很受不了的說好討厭好討厭 -_-''














雖然白天還是很熱,但夜晚已經開始有秋天的氣味,
賣場現在號召中元普渡,再來就是中秋烤肉了,
仔細去感覺時間從身邊經過的感覺真可怕,
咻咻咻咻的,根本來不及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