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蕭煌奇 - 其實我也不知道]



半夜邊餵寶寶喝奶邊看重播的超級星光大道,這集主題是與藝人合唱。
我真是被蕭煌奇的歌聲感動到了,我一直只知道[妳是我的眼]好聽,
今晚聽到[其實我也不知道],不只好聽,有幾句歌詞簡單但讓人感動。
"其實我也不知道,其實我也很苦惱,其實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除了緊緊的擁抱,誰能承諾天荒地老,我的苦笑,是否你能明瞭。"
我真的會苦惱在寶寶的成長過程裡給的太少或給的太多但不對...。
蕭煌奇雖然有身體上的不方便,但他卻總是帶給人溫暖,很妙!

放喝完奶的寶寶回床上,走到陽台看看半夜的行道樹和成大醫院,
感謝上帝給我這一片風景,讓我待在家就能覺得不被打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