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My 保養之道。

我應該算是一個比較懶又比較節省的woman。
雖然認同女人該保養該化妝,但認為做到位即可不需太過分為之。
我很重視日常防曬保濕,因為不想往後才砸大錢挨痛來補救。

我的防曬配備很物理,寬鬆的棉質外套和能遮到脖子的大口罩,
我不喜歡全身擦防曬乳的黏膩感,故偏愛物理方式的防曬用品。
很炎熱又比較勤勞的時候會在腳背上擦老姐放著不用的防曬乳,
因為不是擦在臉上就不特別講究等級或是否過期,
因為是比較不易被注意的腳背,就常抱著僥倖的心裡。
基本上白天出門就是棉質外套+大口罩+全罩安全帽,
很醜,但是防紫外線也防風沙,不讓風沙刮粗皮膚也是基本保護。















上妝前要保濕,洗完澡也要保濕,同樣的我也討厭黏膩的保濕。
老姐介紹的這瓶4 in 1 四效潔膚液很讚,說是卸妝﹑清潔﹑舒緩﹑保濕四效合一。
購於http://www.biobeauty.com.tw/,我卸妝也用它,保濕也用它。
卸妝有夠力,我都是用洗面乳洗完臉後擦,還是能卸下一堆髒東東。
保濕也夠力但不黏膩,前陣子亂試新品弄到臉頰過敏脫皮,
擦了手邊的保濕品和乳液都沒用,反而老姐桌上這瓶救了我,
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把這瓶移到我房裡專用,嘿嘿。















比較勤勞的時候會在洗澡後敷半小時的面膜,我買面膜是首重便宜後重要適合我的膚質。
目前手邊的兩款面膜是CONI的蛋白酵素柔皙面膜(一片10元)和shinning way的whitening面膜(一片9元)。
我的嘴唇保濕是用NIVEA的HYDRO CARE,只有這款讓我覺得夠保濕,冬天也夠用。

我是25歲以後才懂得要保養自己的皮膚,現在我要當個從小就保護寶寶皮膚的老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