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滿意寶寶天生柔嫩 使用心得















目前為止給寶寶用過幫寶適NB,幫寶適S,幫寶適超薄S,妙兒舒S,活潑寶寶S和現在使用的滿意寶寶天生柔嫩S,所以我的使用心得主要就是跟這幾種做比較,目前我娘親認為滿意寶寶天生柔嫩最好用,就把我們在意的尿片項目以天生柔嫩為主做個比較如下.

價格定位:在群聯福利中心買滿意寶寶天生柔嫩S54是287元,跟幫寶適和妙兒舒差不多單片約5元.(平手)
腰圍設計:有彈性的鬆緊設計,寶寶飽餐後的肚子也比較不會受到壓迫.(勝)
黏貼設計:和妙兒舒一樣的不黏你手設計,不黏大人的手也就不黏寶寶的大腿,像活潑寶寶就會在換尿片時容易不慎黏住寶寶大腿,撕的時候對寶寶     是折磨.(勝)
腿圍設計:比較寬鬆不會勒住寶寶的棒棒腿,幫寶適超薄雖然適用3-8kg,但寶寶5kg時使用就覺得大腿都被勒出痕跡了,相對要注意5kg以下的寶寶用     天生柔嫩S也容易有大便多時會溢出的現象.(勝)
ㄣㄣ設計:天生柔嫩特別強調新的抓大便設計,因此尿片中間有一區綠色長方形,是不是比較會抓大便見仁見智,畢竟各家寶寶的大便不盡相同,有稀     有濃,我只能說抓我們家寶寶的還不錯.(小勝)

題外話,滿意寶寶天生柔嫩的宣傳也比較親民,試用包內含5片颇有誠意(幫寶適特級棉柔M我拿到的只給2片,可能是我沒有加入幫寶適俱樂部),包裝和廣告也討人喜歡,連我只看政論節目的娘親都對這個廣告有印象,佩服佩服.

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