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Super Junior M ~ 蠻不錯的耶~

因為上一篇文章提到super junior有十三人,我維基了一下果然是目前世上人數最多的偶像團體。也才知道原來團員各來自不同的選秀比賽,連小胖神童也是唷,得到搞笑大獎之類的^^,成軍之後也有像早安少女組一樣的分組演出,super junior M這組因為裡面有韓庚又打大陸市場,所以唱了中文歌,我本來以為只由其中會中文的主唱,沒想到每個人唱一部份都很像個樣子。他們的選曲都不錯,舞蹈也很好看,感覺是個很專業而且謙虛的少見偶像團體。我終於見識到韓國人打造偶像的能力。

韓庚和李東海特別帥,也是裡面跳舞特別好看的,韓庚長得蠻像吳尊的,給人感覺很舒服。
我回頭看看在我背後小床上蠕動的寶寶,親愛的寶寶你將來會是怎樣的男孩呢?







由4名韓國,2名中國,1名香港男子組合而成~super junior m
(第一隻國語大碟) 1st album - 迷(me)
成員﹕韓庚,厲旭,圭賢,周覓,東海,始源,hen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